2010.9.5--坪林_天山親水農場

2010090810:45




【snow's talk】
不經意的留言
卻促成了這次出遊
由此看的出來
這兩家有個共通點
都有個愛玩的媽



烤肉;玩水
是這次出遊的重點
陰錯陽差的
找到了這次的點
只能說
我們運氣
還真是好



天山親水農場
http://www.ten3.com.tw/
溪邊玩水*烤肉*露營*風味餐
在這裡都行





烤肉棚
要摳摳的
圓桌900元/木頭長桌1200元
我們選露天的
免費






用餐區
住宿的早餐;外來用餐
單點的
看那菜名感覺不錯吃
看那價格.飽了






溪水區
石碇的溪水
真的是棒
清徹是基本的
還有好多好多魚
超大尾
但這裡是復育區
不行亂抓嘿






來介紹一下今天主角
~twins姐姐。禎~






~twins妹妹。瑄~





~twins弟弟。宸~





~Nemo~





~Remo~





Remo哭哭的原因
因為拔拔漂走了
他其實很顧家裡的每個人
誰有危險,就大哭






~兩位拔拔~





我老公真是盡責的褓母
公鴨帶小鴨






twins姐妹一點也不怕生
很快的就玩在一起






我好喜歡這畫面
在twins玩的過程
我發現姐妹倆時常相扶持
這感覺。很棒






不得不來稱讚一下twins
她們真的很乖
也不會搶東西
remo一說陪我玩
你看,也不顧大太陽的
就陪起我家公子
屎諾姐姐超喜歡妳們的啦






這...哈~
我兒子想出來的.日光浴
結果twins姐妹也跟著
會變黑臉不是沒原因的






青蛙裝又出現啦
但主角換了個人
她是姐姐?妹妹?
哇嘸哉啦@_@
管她是姐姐還妹妹
可愛就好啦




【snow's talk】
這次的出遊
很好玩
大人不用隨時盯著
小朋友也可以任他們玩上一整天
原本預訂中午結束的聚會
硬是玩到傍晚



石碇的好山好水
在這裡一覽無遺
天公又作美
一定還要再來



來個題外話
很懶又跟菜市場很不熟的我
這次的烤肉用品
當然找網路訂購
之前都是訂西X(X北)的
SO~SO~


前些日子無意吃到另一家的
哇~它的調味包一整個吸引我
麻油杏鮑菇.培根金針菇.蒜香蝦
我覺得,好美味
但有隻烤雞twins麻覺得不優
屎諾不吃全雞
所以也不知道它的滋味



如果妳跟屎諾一樣
又懶又跟菜市場不熟
我推薦這家
對了,他的服務,超nice
名根烤肉網
http://www.mincoln.com.tw/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