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16--新竹_蔡頭農場(紅頂藝人秀)

2010052010:14




snow's talk】
匆匆的結束內灣巡禮後
來到東峰金雞蛋農場
又叫蔡頭農場
我不知道為什麼有兩個名稱



紅頂藝人秀
是這裡的重頭戲
先來說說我對這秀的觀後感
人~真美
秀~具水準
場地~不優
主持人_蔡頭~全場之靈魂人物


託朋友的福
才能欣賞到這秀
若自個兒出遊
壓根不會想到來這
這秀值得看"一"次
會有種奇特感





中午在這用餐
我幾乎沒吃
因nemo一坐上位
吐了
我除了不好意思
也很心疼兒子


看秀時
又吐了
也吵著想回車上
看完秀後
農場沒閒情去逛
活動沒體力去玩


兒子
請原諒媽咪
拖到看完秀才帶你回車上
請原諒媽咪
自以為你能負荷而帶你出門
帶著生病的你出門
其實我也沒心情玩
而內心在期待著
下一個採蕃茄行程
能勾起你一點點的興緻


~新竹一日遊。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