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16--關西_金勇休閒農場(採蕃茄)

2010052010:41




snow's talk】
在車上問昏睡中的Nemo
要不要起來採番茄
呼~幸好
他是有意願的



其實採蕃茄
我個人是蠻期待的
因為我愛吃番茄
再沾個台南人獨特的醬料
薑+糖+醬油
美味啊~~







Remo
一路上給我胡亂採一通
還很帥性的往籃裡拋去
在他亂可愛的表情下
掩飾了這可惡的舉止






Nemo
生病中的他
仍是很有興緻的一路採
不同的是
他沒什麼體力
把老是擋在他前面的弟弟
踹到一邊去






肯配合這麼拍照的老公
不多了啦







現採的蕃茄
真是新鮮又漂亮






水果玉米
好吃
口感我不會形容
跟市售的玉米
很不同
但不便宜就是
**三支一百啦**






今天新竹一日遊的行程
就在採蕃茄後結束
按照常理
一路睡回台北



最後我要感謝
文華 & 素幸
晚餐牛肉麵的招待
我點最貴的
有種賺到的感覺
哈!


~新竹一日遊。完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