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Shrek Forever After(史瑞克快樂4神仙)

2010052417:45




【記錄】
        欣賞日期:2010年5月23日(日)  5:30pm場次
        電影名稱:Shrek Forever After(史瑞克快樂4神仙)中文版
        電影分級:普通級
        電影院:京華城喜滿客 
       同樂者:MOMO Family
**Remo free**

【snow's opinion】
     

           屎諾評價:   

在Nemo生病的這週
我一直對他威脅
若在上映前
身體沒康復的話
史瑞克4就甭看了



我的威脅奏了效
要在去看的前二天
還處於失聲狀態
前一天
能出了點聲
當天
居然神蹟似的
全好了
這小子~~
不會是給我裝的吧



既然都出現神蹟了
就算外頭下起傾盆大雨
還是風雨無阻的帶他們去看


話說史瑞克都演到第四集了
問我前三集在演啥
我只答的出~史瑞克、費歐娜、噴火龍及驢子
對我這沒什麼腦容量的人來說
記的算多了
管它前三集在演什麼
這集我看的懂比較重要



好笑
好笑
好好笑
雖然兒子對時空有點錯亂
雖然兒子搞不太懂笑點在哪
但整體而言
不錯看



它除了諧詼逗趣的橋段外
劇情也頗發人省思
勸人要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但說真格的
小孩應該不懂這寓意吧



這片雖然沒有帥氣的甄子丹
但我還是挺推廌的
對小孩而言
史瑞克勝過甄子丹啦



【題外話】
     

 在我們的後排
坐了一男及一小男孩
在播放時
小男孩一直動著我尪的椅子
我尪在忍不住的情況下
狠狠的往後賞了好大一記白眼



又過了約莫十分鐘
突然一陣水聲~
我以為我兒子打翻水了
結果
居然

後面的小男生
吐了
哇哩咧
我們的座位
我跟老公的衣服



算了
衣服再洗過就好
座位再換過就好
那空白5分鐘的劇情
以後再看過就好
那小孩也非故意的

從頭到尾
那位"拔拔"
都沒表示過歉意
算了
他可能也慌了
小孩吐了之後
他們再也沒回到座位上來了


帶小朋友出門
真的會有很多突發狀況
god bless them
老公說
看了一場
好噁心的史瑞克
哈!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