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8--Nemo哥哥~~5歲生日快樂

2008111017:21

偶5歲囉....祝自己"生日快樂"啦!!!




【心情札記】
Nemo哥哥滿5歲囉....這代表我結束單身生活已經6年了說~~~~(時間過的真是快吶...>"<...)
常覺得,看人家養比較快,自己養卻有點"度日如年"的感覺,但也就在這感覺下,不知不覺過了5年了....

每年的小朋友生日,長輩們都說,這是母親的受難日,所以要感謝媽媽...
但我覺得,只要每年此時,小朋友是健康且快樂的,遠比感謝我來的安慰多了.....
所以啊......你們兄弟倆一定要給我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知道沒!!!!

【後記】
本來想PO當日大家祝福Nemo哥哥的video畫面,分享給大家看的...
但~~~~~~~~實在是黑鴨鴨一片,從頭到尾,就是一堆黑影在晃動,其間參雜著此起彼落的叫喊聲(而且大部分還是我的咧~~)
不知道唱生日歌要關燈,是從打何時來的習慣,想必一定造就了不少黑漆漆的影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