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造型~Nemo哥哥

2008103116:41

唉唷喂啊~~~新造型登場


我看...是不是戴上面具會帥氣些啊


【momoma心情札記】
10/27這天,在放學回家的路上,nemo跟我說~麻咪,我今年helloween party要變身"蜘蛛人"...
我頓時呆住了....因為(1)我以為學校今年沒辦party (2)離helloween只剩沒幾天吶,我去哪生衣服來給他變裝啊..
回家後,我跟nemo溝通,
麻咪說:我們穿去年的nemo小丑魚衣服好不好啊
nemo說:為什麼沒有蜘蛛人衣服
麻咪說:因為麻咪不會做啊(學校鼓勵DIY創意服裝)
nemo說:請桃桃幫我做啊(註:桃桃是我那手藝超好,什麼布製品都難不倒她的小嬸)
麻咪說:桃桃現在要照顧小弟弟,很累的,我們不要麻煩她好不好...
~~沉默了10秒~~
nemo說:好吧,那就穿nemo小丑魚衣服
麻咪感動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依nemo的脾氣,是很難得可以這樣妥協的
這小子,真的長大了,也懂事了~~~就感心ㄟ吶.

【後記】
以momoma的個性,對小朋友幾乎是有求必應,當然也是不忍看小朋友失望
於是,以最火速的方式,直接上網買了一套蜘蛛人衣服,就在helloween party前一天如願收到衣服了,
nemo也很興奮及迫不及待的穿上它....也分享給大家瞧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