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英語劇】魔法萬聖節

2010102710:37




【記錄】
 日期:2010年10月23日(六)
 時間:7:00pm~9:00pm
 地點:內湖自由廣場 演藝廳

  





snow's talk】
米卡多兒童英語劇團
為台灣第一個
由兒童擔綱演出
英語發音的劇團



經由大嬸
得知這劇團於十月有大型演出訊息
反正沒啥事
(沒事?看來我又要被訂包的人追殺啦~
加上票價不貴
想說就帶小孩來去看看



把大嬸也招招來去
兩個熟女三個小孩
一起共度週六的夜晚






演藝廳
內裝都大同小異
表演才是重點






表演完
演員還供拍照及簽名
搞的這麼偶像啊
我們意思意思一下
找個最美的拍一張






屎諾 & 大嬸
真是的
怎麼看
屎諾都不像
兩個小孩的媽






重點來了
我要來說說對這劇的觀後感
表演者都是小孩子
難免肢體動作很生澀
但不錯了
表演對白都是英文發音
雖不像外國人洋腔洋調的
但比我好多了



去看這劇的
應該都是演員們的親朋好友吧
(冏")
內容對我們這三個低年級小孩來說
有點難度
連我都要緊盯著中文字幕了
(糗")
說實話
我是差點看到睡著
(噗~)


問我下回還會不會再去
我用悄悄回答嘿
但這些表演的小朋友
真的值得鼓勵






結束後
去附近的喫茶趣
飽餐一頓
小孩玩
熟女聊
這天
快12點才到家






米卡多兒童英語劇團
演出訊息
http://mikadotheatre.sg1007.myweb.hinet.net/index1.htm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