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劇】2010日本飛行船_綠野仙蹤

2010100609:44





【記錄】
 日期:2010年9月28日(二)
 時間:7:30pm~9:30pm
 地點:板橋縣立文化中心 演藝廳

  





snow's talk】
以前就曾耳聞
日本飛行船的兒童劇
但因一直沒注意它來台公演的訊息
所以從未帶小朋友去看過



這次
朋友託我買票
才知道它今年公演的訊息
結果
朋友票沒買成
反倒是讓我很屎運的搶到四張票
朋友,謝啦



台北場次早就搶購一空
板橋場次剛好第4排"正"中間還有2個空位
不管老公有沒有空
也不管下班趕去來不來的及
那2個空位彷彿在告訴我
專屬~Nemo & Remo
哈哈。管它的
先買再說



演藝廳的門口
其實我對板橋文化中心
熟的很
大學以前
在那住了十幾年
文化中心也曾是我拼大學聯考的重要地
倒是演藝廳
真的是一點印象也沒






一入口
就有這隻人偶與小朋友拍照
一直到現在
我都還不知道
牠是誰







我們的位置
優到爆
舞台正中央
直視著舞台
也不會被擋住視線
屎諾這名字叫久了
還真的是有夠屎
這種好位
居然在客滿時還蹦出來
(屎諾被拍糊了,但還是很可愛






謝幕時
演員脫下人偶面套
以真面目跟大家say hello
有幾個還蠻帥的吶






表演中場有休息
趁這空檔伸伸懶腰;換換贈品
填問券送自粘姓名貼
貼紙是下次公演的主題
 2011年3月-3隻小豬與小紅帽
有興趣的到時再注意公演資訊
(我覺得適合3~10歲小朋友)
但先說好
中間的位置要留給我嘿






這次去看這個劇
真的覺得,去對了
演員們生動的表演
活潑的肢體動作
逗趣的服裝
及不時的下台與小朋友互動
小朋友真的看到目不轉睛
演完一直說好好看
這時的我
看到小朋友興奮的談論著
內心好滿足喔
明年的三隻小豬
我再帶你們去看嘿






日本飛行船公演訊息
http://www.warawa.com.tw/home.htm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