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YOYO深坑老街巡禮

2010100709:49




【snow's talk】
某天回家的信箱裡
來了張很吸引我的DM
YOYO深坑老街巡禮
這免費又離家近的活動
鐡定要去的



廣告DM
十大夢幻場景寫真~沒看到
10點卡通人偶見面會~也沒看到
那到底看到了什麼
往下看就知道了






DM上的著色圖
我們有很用心的著色
為了換LP33






一走到老街頭
就有著工作人員來指引小朋友去會場
本來還覺得亂貼心的
但事實是....






這天。很熱
一走到會場
看到室內棚子還亂開心一把的
想說也太貼心了吧
不儘有人員帶路
還有冷氣吹
但結果是...






看到了沒
所謂的"闖關遊戲"
說穿了
就是"掛羊頭賣狗肉"啦
一進去
就看到一堆堆的孝子孝女






帶領我們進來的大男生
跟小朋友介紹著它們的遊戲軟體
小朋友對這
當然是充滿的興趣






現在兩兄弟在家
看電視有限制
玩wii有限制
來到這
竭盡所能的玩






說實在的
這套教學軟體還真的是不錯
很吸引小朋友
但我也是小朋友長大的
這種單向式的教學
沒有天高的毅力
是很難持續下去的



加上我這麼愛往外趴趴走
哪有那閒功夫陪孩子玩這個
難得我這麼的堅持
任憑怎麼說,不買!
家裡的國語週刊
每個星期都能全部看完
再來說






既然都被拐來了
就讓小朋友玩久一點吧
反正外面熱的很






玩了一陣子之後
有工作人員來趕了
雖然沒明說叫我們滾
但那態度口氣實在是讓我不太爽
啊是怎樣
我們沒開發價值嗎
現在不買不代表以後不買啊
生意人啊
要長久經營
態度很重要的啦






就為了這一瓶
當然除了貪小便宜外
也讓孩子在這些天有所期待






奇怪
DM明明說闖關即可換一瓶LP33
但到了現場卻要我們填資料
明明是抽獎券
但抽獎的資訊完全看不到
連存根聯也沒撕給我
這是哪門子的抽獎券
分明就是要資料而已不是



皮A斯:容我再抱怨一下
墊板是跟別人要來的
帶領我們的人
見我們沒要買的意願
什麼都嘛沒給
LP33還是我三催四請才拿來的
這不是業務應有的態度






這兩顆汽球呢
也是好心人換給我們的
原本以為汽球及LP33都能拿
結果是二選一
工作人員都沒先說
還急著把我們帶入棚內
FU感不好






本來是要來欣賞秀
來玩闖關遊戲的
卻被推銷軟體
感覺像是被騙來的
幸好離家近
就當逛逛老街
不然我鐡定會很不爽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