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14~15--南庒露營趣 & 南庒老街

2009032314:59

 


【snow's talk】
老早就想去露營,體驗一下與大自然共體的感受,
託alex麻的福,終於讓我有了露營初體驗,
一心超期待的,雖然在露營前一晚有冷峰過境,還有豪雨特報啊是怎樣
但仍風雨無阻的給它去啦。。。
皮A斯:感謝大表姐鼎力相助,出借帳棚一頂(如圖)



屎諾說:超佩服這群露營愛好者,手腳俐落到不行,一眨眼,休息帳棚就搭好了
            再一眨個眼,營火也升好了,去上個廁所回來,晚餐居然好了,
            笨手笨腳的屎諾,完全幫不上忙,只能很努力的吃著東西,呵~~~
晚餐食材:桶仔雞/碳烤夾肉吐司/BBQ/地瓜飯/菜湯
話家常:品茶/品酒/點心一堆
早餐食材:地瓜粥/饅頭/罐頭一堆





屎諾說:
 屎諾已竭盡所能的拍~拍~拍~~;因為小朋友東跑西跑的,
    所以沒拍到全部的小朋友,只好先抓認識的來拍
 雖然和這些大哥大姐們共度了一夜春宵,但屎諾因生性害羞屁啦
    到離別前,都還不知道這些大哥大姐們叫什麼很混吧
 這次的初體驗,真的是讓我見識到從無到有,再從有到無的一個過程,
    要準備的傢私還真不少, 原來露營還真不是件簡單事對我而言啦
 回到家後,兩隻手整整鐡手了兩天,明明就沒搬東西,也不知道在鐡個什麼勁
    尪說,是我這個溫室的花朵睡不慣野外的地啦,哈~~~~好像是喔
    問我下次還願不願意露營,當然願意啊!
    一回生二回熟,多玩個幾次,我想就越能慢慢發掘其中的樂趣



來看看當天有多冷...幸好沒下雨
所有能把身體包起來的東西,全都給它用上,從頭到腳,包的密不透風,
真的有這麼冷嗎,我只能說,當天穿最多的,就是我們家啦,哈~~~
你也知道我們這台北俗;飼料雞,都弱不禁風的,還是穿多一點保險,
別人家的小孩,從頭到尾穿的件數,用雙手就夠數了,
我們家的小孩,雙手再加雙腳都還不夠數,哈~~~~~這才是.....屎諾啦






【snow's talk】
隔天一早,營區收拾完畢後,露營達人們要去走步道,
而我們便選擇了去南庒老街走走,後便直接回台北,

南庒老街不長;因也沒做什麼功課,所以不知道好吃好玩的在哪,
於是就草草逛過,但南庒戲院到是蠻吸引我的,若不是一早已飽餐一頓;
鐡定給它進去促進經濟消費啦!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