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深坑老街&公園散步去

2008101315:14

好久沒坐大象車了耶...麻麻帶我們散步去..^O^..看的出來我們很興奮嗎?!


公園遊樂集錦-part1


公園遊樂集錦-part2



笑的好天真無邪呢!!可見他們玩的真的粉開心喔~~


逛完回家的路上,發現REMO好安靜...原來是~~充電中


【前記】
2008.10,10--上午晴;下午陰
拍攝地:自家附件的深坑老街&公園

【momoma心情札記】
今天國慶日,因為拔拔要上班,加上天氣時好時壞,所以沒規劃出遊,
所以今天是麻麻的家事日,要來整理換季的衣服...
但一大早的天氣好好,想說吃完早餐就先帶小朋友去深坑老街走走好了...(回來再做家事..^O^..)

走!出發去,問拔拔要不要一起去,不用想,他當然會說"你們去就好了",而我~也只是問問而已,
一到樓下,就請NEMO哥哥去牽大象車車出來,這台車子從REMO弟弟會坐時就買了,超方便好用的唷~~
本來是要直接去老街逛的,但經過公園遊樂設施時,這兩個小子就一直喊~~我要去玩.....
我本來猶豫了一下,因為我只給他們穿脫鞋,怕不方便玩,但看到他們渴望的眼神...就去玩吧!!
PS:他們邊玩我邊拍,看看照片,覺得他們真的玩的很開心,幸好當時沒有太執著在他們的鞋子上.

之後開始我們的老街試吃之旅囉....
一踏進老街,兒子又開始喊了~~我要吃這個;我要吃那個~~快快,拿給我吃.....
尤於他們來很多次了,所以都知道麻麻會一路上拿很多東西給他們吃的,
他們也知道,只要是裝在盤子裡或是盒子裡的,都可以一直去拿來吃..哈~~~只能說,他們有個愛吃的麻麻啦!

吃飽飽,玩盡興的回家嚕!雖然只是在家附近的老街逛逛,但感覺仍很不錯滴喔,
不一定要出遠門才會好玩啊,有時樓下公園走走,晚上附近夜市繞繞,小朋友一樣會玩的很高興的,
寶貝還這麼小,其實不太能體會出去玩跟在樓下公園玩有什麼差別,他們覺得只要好玩就好...
而我.....看到小朋友每張笑的很開心的照片,也就跟著開心囉!!
PS:回到家後便開始我一天的家事了,不過心情是很愉快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