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寶貝隨意拍

2008101316:30

相親相愛喔...(兄弟倆難得抱在一起拍這麼多張~~)


今天兄弟倆心情不錯..都給拍滴吶


哈~哈~~哈~~~麻麻也不知道他們在幹嘛,按下快門就對啦~~



睡衣秀...準備睡午覺去囉!(NEMO哥哥長好快,褲子又變七分褲了,去年才買的說)


【前記】
2008.10.11
拍攝地:溫暖的家

【momoma心情札記】
今天拔拔仍要上班,雖然連放三天假,但感覺只是早上睡到自然醒,其它的生活依舊沒什麼新意,
有時真想安排個二天一夜或三天兩夜之旅的,但.....拔拔的休假總是和我不同,
而且拔拔很不喜歡人擠人及塞車(當然我也不喜歡啦!!)
後來,我發現,要替自己在一成不變的生活裡增加一些樂趣,幫小寶貝拍照是個不錯的方式唷!
(害我超想買"單眼"吶~)

這2天,我問拔拔,有沒有發現我最近的脾氣變好了,他說"有啊"
(暗喜中,我以為是我自己在"自以為",原來是真滴)
我跟拔拔說,我覺得,是因為我自從用了部落格後,將很多心情雜事都疏發在這裡,往往在PO完一篇文後,
快樂的心情會一直延續,而不好的情緒也會在撰寫的過程中慢慢淡去,
重要的是,每當在寫文時,總能將心思沉靜下來,思考每一件發生的事,這是我這急性子的人,以前不太能做到的
當然還有最最最重要的,就是能將寶貝成長的過程,一一的以文字記錄下來,
我想,N年後回過頭來看,一定是個很棒的資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