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24--寶貝隨意拍

2008092614:49

NEMO哥哥的新玩具~~~~Ben10(吃M送的喔...NEMO愛不釋手)
註:Ben10是CN的卡通,用手錶變身的那種(momoma沒在看,所以不太了啦.>"<.),只知道每天晚上9點播

REMO弟弟搞笑多連發~~~真的可愛吶!!


REMO弟弟生氣四部曲



NEMO哥哥隨意拍


【前記】
2008.9.24
拍攝地:溫暖的家

【momoma心情札記】
最近迷上了幫小寶貝拍照,只要在家就會忍不住拿起相機
今天咱家老爺休息,所以有特地給兄弟俩挑今個兒要穿的衣服...為的就是~拍照
每回在整理小寶貝照片時,心中就會充滿~~滿滿的滿足感...
倒不是他們有多可愛;而是這2個是完完全全屬於自己的小孩,哇~~這種感覺是無法用言語形容滴
真的覺得自己是個很幸運的人,在我的人生裡,一直有貴人出現..
雖然現在的生活不是大富大貴,但我卻很滿足現況,有很棒的老公,有2個每天都會讓我好氣又好笑的兒子
朋友常跟我說,以我的能力是可以去追求更好的工作報酬及物質享受,但~~~
現階段我選擇了平穩和樂的生活,不求大富大貴,只要家庭和樂;身體健康~~我就滿足了!

【套裝記事】
今天穿了一套便宜又可愛的衣服,上衣一件才100元喔,再搭件今年日本很流行的小短褲
註:褲子一樣是日單品牌的,是仿美國gap今年推出的小短褲款.
便宜的衣服一樣能穿出獨特性,俗擱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