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痘痘了~~~

2008092211:02



【自述】
這幾天臉上長了好大一個疱,但仍不損我的帥氣啦!!

【momoma心情札記】
這幾天弟弟臉上冒出疑似痘痘的疱,這個疱之前本來是被蚊子叮的,在快好之餘又復發成現在醬,
弟弟的膚質很敏感,醫生說是過敏體質的一種...哇哩咧!!
Remo弟啊....打從出生後就狀況不斷,這真是把我跟拔拔給累翻了.

這2天Remo弟的脾氣也變的很古怪,常常發脾氣、唱反調、愛哭及非常的固執...
是幼兒更年期嗎!??
我心裡在泛滴沽,Remo弟是不是不喜歡麻麻啊!?
不然為什麼有吃的都不分麻麻(但分拔拔喔),
而且所有要替Remo弟做的事(如吃藥,洗澡...),都非得麻麻來做(拔拔幫忙做時,Remo弟就會大哭大鬧吶~)
唉~~~昨天將這想法跟拔拔訴說,拔拔居然大笑,說我太會想了,
吼~~~~~~我要的是安慰,不是大笑啦!!
無言以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