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8--寶貝隨意拍

2008100918:11

卡哇伊part-1(這小子表情也太多了吧~~)


卡哇伊part-2
(拍攝這張時,真是把我給笑翻了,連續糊掉了10幾張,都拍不好,最後還是請拔拔幫忙拍下這搞笑的一刻)

拔拔露一小點了喔...



一定要放上一張有哥哥的啦...(不然他可是會"張"(台語)的吶..)

NEMO哥哥臭臉喔~~


【前記】
2008.10.8
拍攝地:溫暖的家

【momoma心情札記】
今天麻麻身體微恙,幸好拔拔今天沒班,可以在家幫忙照顧2個小皮蛋..
本來跟拔拔說,想一回家就去洗澡睡覺的,但....看到小朋友在玩的模樣,
實在是又忍不住拿起相機猛拍了,拍一拍突然感覺身體沒那麼不舒服了說(可能是大笑的關係吧!!)

在拍攝的過程中,因為先拍REMO弟弟,所以NEMO哥哥就有點不高興,一直在我耳邊說~弟弟都拍這麼多,
天啊,這小子已經這麼會計較了啊!!我雖然一直安撫他說,我等會就會拍你跟弟弟一樣多了啊,
但他似乎聽不進去,一直在扭脾氣,等到我要拍他時,一張臉就臭臭的了,
真的管教小孩好難喔,尤其是個性問題,有時真的讓我覺得很無力也很擔心,
一直在找尋適合他們個性的管教方法,但真的~~~~好難!不過,我會繼續努力的.

【套裝記事】
上衣-日本 EP品牌
褲子-日本 NISSEN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