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再次感動

2009100916:31




【snow's talk
今天凌晨
Remo又給我發燒了
一早都在忙小朋友
眼看明天就要出遊
今天卻給我來這招
心情不美~~


中午進公司
看到桌上一包東東
哇~~
哇哇~~
哇哇哇~~~
原來是燕子姐姐
給我稍來溫暖
原本不美的心情
頓時~美呆了



我說燕子姐姐啊
妳還真是有著水瓶性格
美呆了
不愧是我們水瓶一族的
我們水瓶呢
論外表有外表
論內涵有內涵
人家敬我們一分;馬上就回十分
當然
若人家得罪我們一分;可不是回十分這麼簡單
~扯遠了~



燕子姐姐
謝啦
我會好好愛護我的手
做出更多美的東西
但兩瓶我一個人用~嫌多
一家人用~嫌少
該怎麼辦呢?
~別理我~



祝福我收到了
又是一次
滿滿的感動
~眼眶濕~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