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第一位人客的感動

2009100714:58




【snow's talk
一天
有隻燕子飛進了可愛屎諾家
在屎諾家築了一個充滿溫情的窩
這是第一次
屎諾吃到這麼好吃的~燕窩
哈!
看呷霧煞煞對吧


進入正題之~~前言
一直自認手殘的我
從沒想過有天會拿起針線及熨斗
開始車車燙燙的
更沒想過
居然會有人不棄嫌想買


剛開始
只是做自爽的啦
因為車縫的速度慢、技巧差
加上又要上班、顧小孩及吃喝玩樂
一個作品的完成
往往要搞上很久
因此每完成一件作品
總會自爽很久
當然
大家的稱讚
也是我自爽的來源



進入正題~第一位人客的感動
燕子姐姐
我的第一位人客
對於人生中很多的"第一次"
總是能留下深刻印象
有悲有苦有喜有樂
還有~~痛
(哈!想到哪裡去)


而我的第一位人客
卻是帶給我滿滿的感動
感動的是~欣賞我的眼光
感動的是~不棄嫌我的手藝
感動的是~看重手作的精神
感動的是~瞭解手作背後的辛苦
感動的是~以實際行動帶給我鼓勵
感動的是~把寶貝最重要的生日禮交給我
最最最感動的是~看到手作價,眉頭都不眨一下
哈!
(歹勢,明明要正經一下的,不小心又失控了


我常覺得
人生中有很多的過客
在回想過客時
總是曾經有過感動的那位
是永遠也忘不了的


在這裡
我除了要謝謝這位人客外
還要謝謝大家
真的
常常在看到留言時
總是滿滿的窩心
從不認識到認識
從不熟到很熟
從朋友變成親家
這一年多來
是你們
讓我的生活
更豐富
由衷一句
謝了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