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上菜。桂圓紅棗湯

2010042309:52




【snow's talk】
先聲明

真的

我。煮。的!!



家家公主舉辦抽獎
品項是~和田玉棗
屎諾第一次看到那摸大顆的紅棗
顧不得自己是烹煮白痴
也厚著臉皮報名



"屎"諾叫久了
偶爾也總會很有屎運的
就是我
抽中了








家家寄來的紅棗
還用粉美的袋子裝
真是一整個公主風






顆顆紅潤飽滿
色澤鮮紅
這賣相
就一副好吃樣了






它真的
很大很大很大一顆
屎諾活了18年18?
第一次見到這麼大顆的紅棗





完全毫無廚藝的屎諾
這小小紅棗還真是有點為難我了
腦子浮現的菜單
除了桂圓紅棗湯
我還真想不出
它還能有什麼作為






屎諾不喜歡吃整顆的紅棗
所以我竭盡所能的把紅棗滾到爛透了
讓紅棗肉四散在湯裡
不知道營養會不會都被我滾死了



上湯囉
我發誓
這真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