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上yahoo首頁

2010041214:07

【snow's talk】
unbelievable!!



2010.4.10(六)
這天
很奇怪
假日幾乎不開電腦的屎諾
突然想到有件事忘了回應格友
於是
開了電腦
也開始了一天的驚奇體驗


一進自己的無名
被眼前的瀏灠人氣給嚇傻
當下只閃過一個念頭
無名當了



原來
功臣就是它
一篇毫不起眼的手作文
手作品58~俄羅斯小娃_單眼人像鏡_舖棉防護袋







首頁
沒有圖
只有短短的兩行字
卻能造就平常要累積三個月才有的瀏灠率
難怪藝人這麼拼命的要登上頭版頭條






當日人次~兩萬
歐邁尬






登首頁的這篇文
也造就了5仟多的人次






也登上
無名生活版的首頁
這個比較優
有屎諾原汁原味的圖文




【snow's talk】
這天
屎諾一直處於亢奮狀態
一直覺得自己
不知道哪來的福報




我知道
這會是曇花一現
午夜12點過後
我又跟灰姑娘似的
回到只屬於我跟知心格友的世界裡

人生裡能有一次這種經驗
夠了



淑慧表妹~謝謝妳,沒有妳就沒有今天屎諾的BLOG
小嬸~謝謝妳,我手作的啟蒙老師
美女~謝謝妳,當我BLOG的第一位貴客
燕子姐姐~謝謝妳,妳的慧眼,開啟了屎諾手作訂製
diana~謝謝妳,這篇手作文靈感,來自於妳
還有
謝謝來過這的大家
沒有大家把我推上天
屎諾就沒有這麼奇幻的一天
這麼棒的經驗
是大家成就的啦
~謝謝~



最後
屎諾想說
當一天蘇珊大嬸、林育群
感覺
挺爽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