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事不過三。三登Yahoo首頁(有獎徵答送手作)

2010122213:30

【snow's talk】
咳...咳...
清個喉嚨先啊
首先
啊那個Yahoo首頁的伙伴們
雖然我不認識你
但我萬分謝謝你
既登無名後
才沒兩天
99.12.20
又再讓我爆血管
三登Yahoo首頁
這....真的很爽吶



首頁這標題
亂正點的
短短的二行字
卻超有吸引力

下一張(熱鍵:c)




我的血壓
真的是跟著人次
直線往上衝(噗)
但這次的人次
不如前兩次登首頁
後來我發現原因了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登首頁的文
可愛拼布風_收納包(藍紫色)
人次也是上次的一半
但對平常沒什麼人氣的這裡
已經夠爆血管啦

下一張(熱鍵:c)




當天登首頁的區塊
共有2組頁面輪流
所以人氣就被瓜分啦

回上一層(熱鍵:b)

【snow's talk】
其實
人氣多寡我不是挺在乎
能被登上首頁
這對我的肯定
才真的是讓我感動的
謝謝Yahoo幕後那雙推手
謝謝來這裡踩格的每雙腳
(躹躬_90度)


剛看了上次登首頁的文
屎諾好像說了
三登首頁要來行動貢獻厚



好啦
來鞋鞋人家
玩個小遊戲好了
有獎徵答



獎項:
一、收納包
二、便當袋
三、幼童後背袋
四、護照套*2個
五、圍兜兜*4條
是五種都有嗎
想太多
啊就五選一
(點選可看樣式,圖案僅供參考)


條件:
一、本篇文有留言
二、本篇文有"推"
三、一帳號限一次抽獎
四、限菌男莓女


抽獎方式:
我會請兩位帥哥
一位負責抽
一位負責見證
以上過程會公正公開的啦
因屎諾是抽個空來瞎搞這個
所以
就抽一位
12/24-5:00pm截止
12/27公佈解答及中獎者


問題:
請問~屎諾的內在及外在
(1)超級可愛
(2)無敵可愛
(3)霹歷可愛
(4)超級無敵霹歷。可愛



三爽記錄
哇嗚~上yahoo首頁(點)
哇哇嗚~再上yahoo首頁(點)
誰說事不過三。三登Yahoo首頁(本文)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