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快。登雜誌(My Lohas)/登無名(本日主題)

2010122011:52

下一張(熱鍵:c)


【snow's talk】
11月初的某個留言
真是看的我血壓飇升
是詐騙集團嗎
還是我的屎運又發作了




My Lohas 生活誌
跟屎諾邀稿
要於十二月生活誌
介紹我的BLOG及手作
這....當然火速答應啊



為了好看
我另外做了一個blog banner
光是要選作品放
耗了一上午呢







個人的icon
屎諾是不輕易現身的(噗)
於是請出我的分身~手作LOGO

 

耶~
終於等到出刊日了
一翻開雜誌那一刻
又再一次腦衝血
活生生的看到
自己的手作/採訪文
就這樣出現在雜誌內
雖然
是在倒數第二頁
但已經夠爆血管了
況且
還一整頁篇幅呢

下一張(熱鍵:c)




說實話
兒童遊戲服的產生
是因為生活誌的邀稿
才火速完成的
只是單純想
做個有別於包包的作品

火車好多節_兒童遊戲服(點)

回上一層(熱鍵:b)




生活誌的編輯
怎摸可以這摸年輕
有能力就算了
還挺美的咧
氣人(跺腳)



小馬~謝謝妳啦
讓我血壓飇升了好幾次呢(噗)

下一張(熱鍵:c)




前兩天
又出現爆血管的事
12.18又登上無名首頁
"今日主題"
看到自己手作的照片
大大的被放在首頁正上方
厚。有夠爽的啦

回上一層(熱鍵:b)




雖然登無名的人氣
遠不及登yahoo首頁
但多了點曝光的機會
或許會有星探看上我的美貎呢(噗)

下一張(熱鍵:c)





屎諾在這裡
由衷的。謝謝大家
(躹躬)
是來這裡的每一位
成就屎諾的爆血管歷程
雖然爆血管很傷身
但那快感。很爽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