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2--三峽_茶山房肥皂文化體驗館

2010121610:28




【snow's talk】
這天
幾個家庭
Lydia/cynthia/屎諾/twins/alan
在Lydia麻麻的"香蕉"下
來到這裡
吸引我的
是它的肥皂DIY



一到
先來肥皂歷史及製程導覽
從頭到尾
我都沒在聽







在二樓架起空梯
可俯瞰一樓工廠
感覺工廠粉小
卻能產出這麼多皂






利用空白的牆壁
來做投影介紹
這idea...不錯






壓模機器介紹





來猜猜
這是禎?瑄?
先說
我不知道答案






期待的來了
肥皂DIY





小美女~辛西亞
變瘦人拉長了
跟屎諾一樣。美






remo & 瑄
這兩個
恩愛一定要來一下的啦
















全場最認真的男人吧






很美的畫面






秀。成品





中場遊戲時間
聰明的尪
把衣服綁的緊緊緊
毛巾一刷
球馬上掉光光
第一名啦






拔拔
成人組第一名
突然覺得
枕邊的這個男人
還挺有智慧的嘛






今天的導覽及DIY~ㄆㄆ姐姐






館家準備了一整排的蓋印
知道小孩愛這味
嗯...不錯






入場券包含50元抵用券
好久不見的50元紙鈔
好懷念啊~






一張券限抵用一個產品
挑了現場最便宜的
洗手肥皂串@60
花了四十大洋
提了四串回家






今天的DIY小聚
就結束在肥皂完成時
再約嘿




【snow's talk】
容我在這裡
來個題外小牢騷


屎諾是個閒不下來的人
要上班;要顧小孩;要整理家事;還要安慰男人
在此之外的我
還去學了手作及攝影
有人很不屑的說
我時間太多



屎諾聽了
很不爽


每個人都是一天24小時
我時間有比妳多嗎
我是職業婦女妳是專職貴婦
我時間有比妳多嗎
我兩個小孩妳一個小孩
我時間有比妳多嗎


我想說
我有個疼我的老公
讓我放假有專屬自己的空間及時間
這。妳沒有
我有顆上進的心
讓我的生活更添豐富
這。妳沒有
我上輩子不知道燒了哪牌的好香
讓我認識這麼一狗票挺我的朋友
這。妳沒有


別人有的。妳也想要有
妳得不到的。就開始怨天怨地的
妳做不到的。就開始酸葡萄心理
這樣的妳
快樂嗎
妳存在的價值
難道是為了與人分高下嗎


不要再比較了
認真經營自己的生活
不是比較踏實
妳買名車/名牌。很快樂
我去上課學新知。很快樂
大家快樂的方法不同
何必去酸人家的生活呢
女人啊
何苦為難女人
真誠以對
才是王道



牢騷完畢
爽多了

喔...忘了說
我去學攝影
單眼變成我在背
我的美照變很少
但。I don't care
因為我很享受
被我相機框住的人、事、物
那種感受。妳不懂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