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8--新竹_綠世界生態農場

2010113008:38




【snow's talk】
自從上次
和twins一家出遊後
2010.9.5--坪林_天山親水農場
就計劃著下一次
很愛玩厚

對了
這次多了子誼麻一家
nice to meet you



今天來到
新竹_綠世界生態農場
五年半前
就曾踏訪這裡
也留下不錯的印象
這次再相約這裡
我還挺期待



一入園
就有大到不像話的駝鳥
及成群的羊
不錯
我們這群小朋友
除了我以外
都沒在怕的






這是~禎禎
前半場
由她負責引領
看Remo羞的咧






哇尪看到一個涼亭
就呼小朋友跳上去
意外的一張合照






園內表演
一到現場才知道
是鸚鵡

把我嚇的要命
但又捨不得離開
好不容易搶到的位置







twins麻好樣的
硬是把別人給往外擠
為小朋友搶到一席位






養蜂人家
其實知道他們是要推銷蜜
他們熱情招呼
我們冷漠離去
歹勢啦






提起勇氣
跟著進去鳥園
但一看到大嘴鳥
我投降了
拔腿往外跑






拍這張不是偶然
nemo會背對鏡頭
因為他在不爽






左邊是禎右邊是瑄?
右邊是禎左邊是瑄?
妳們下次可以一個衣服穿反的嗎
這樣我比較好認






這三家人
老婆有夠愛拍的
而他們的老公及小孩
有個共通點
都很配合






百年客家古厝
我們午餐的點






跟我這愛拍控出去
一定要有心理準備
無時無刻都要備好拍照的FU
吃飯也是



這張照我獨有
請拿乖乖、可樂果來換






孩子王
孩子們真的都很聽我尪的A
真有一套






眼前的這五位小人
才是可愛動物區裡
最可愛的






到了到了
繞了農場好大一圈
終於到了我印象中
最奇特的仙人掌區






若四下無人
我會指導小朋友
一人去站一顆仙人掌球邊的
那畫面一定很有fu






PO張5年半前的照片
就說我有來過吧
阿娘喂
以前我怎麼長這樣(羞)
中間的是。Nemo






再來一張






我有新對象了
子誼~~






把整個農場走完
真的會累
這農場有個很棒的大草坪
沒有會令人擔心的池塘
沒有會遮蔽視線的區塊
小孩隨便跑
大人隨便躺






這天
我看了農場千名的遊客
就屬這三位
最美






我在調鏡頭
小孩對著我的鏡頭自high
這一瞬間的表情
好自然






最後
用這怎麼看也看不膩的一家人
做結尾
期待下次再相會(噗~好俗)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