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2--員旅Day1(花蓮_理想大地渡假村。遊河)

2011113011:25

 


【snow's talk】
員旅行程
Day1:台鐡->
太魯閣_砂卡礑步道->午_橫綱餐廳->立川漁場->豐之谷濕地公園->花蓮_理想大地度假村(住宿) (餐飲) (遊河)。 ->晚_飯店Buffet
Day2:早_buffet->泛舟or富源國家森林公園(連日雨取消)->瑞穗牧場->午_風味餐->牛山呼庭(連日雨取消)-> 瑞穗溫泉->慶修院->晚_三國一(曼波魚料理)->台鐡
黑色字體.有PO文連結






對於理想的住宿及餐飲
給了不高的評價
那就把期待放在它著名的人工運河上吧



先介紹我有看到的設施
兒童戲水游泳池
天氣是不冷
但都沒有人下水

 




游泳池
也是沒人使用
但聽同事說
泳池後方有個小泡湯區
但我沒什麼期待值
所以沒去朝聖

 




這就是游河的小艇
挺普通的

 




等船時
會有即興表演
還蠻親切的

 




因排在第一位
所以可就近餵魚
那裡的魚
被遊客養的....好肥






遊河一圈的環境
大同小異
唉~~

 




沒了
就醬
滿滿的期待來到
卻是滿滿的失落賦歸
或許不該這麼期待的
我實在是
感受不到何謂"世界百大"的特別處
遊河倒是其它飯店沒有的
但....它也還好吶
或許。是我少了外國人閒情逸緻的生活感吧


另外
它還有個天幕劇場
聽說是有邀請國外團體表演
及小小酒吧
我沒去
不知道為什麼
沒有什麼興緻前往
可能是被失落感重重的打擊到



幸好
這次是跟著公司來的
要是自己掏腰包
一晚花個萬把塊
會心疼啊~~~~
**以上純屬個人住後感**


~員旅遊記。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