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0--中遊Day1(番外篇~意外)

2009101617:11




【snow's talk】
這兩張照
有什麼差別?


話說在科博館內
到處都是昏暗的燈光
這對太好動的Remo而言
實在是一大危險
果然
意外就這麼發生了



眼前的欄杆
好像隠形似的
我眼睜睜看著
Remo朝它方向狂奔而去
一點也沒有要減速之意
在我還來不及反應
它就成了意外的元兇了




好大一個聲響
連旁人都尖叫了起了
可見力道之大
接傳而來是
Remo超痛的哭聲



牙齒斷了
可別看錯
有缺角的那張(左邊哭哭臉)
才是還沒意外前的模樣
那個缺角
不知多久前就已經存在了
這次
將缺角給撞平了(右邊張大嘴臉)
就當他整牙吧



這些天
只要遇到不想吃的;不想刷牙的
就說牙齒痛痛
真不知是真是假
拔拔說這個沒關係
腫個幾天就復原了
我還是不放心
還是找個良辰吉日
趕緊看牙去


小朋友哪有不碰撞的
我是這樣的安慰自己

心還是很痛的
多希望
是痛在我身上
兒子不痛不痛
下次小心點啊


~中遊記;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