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1--宜蘭_頭城農場

2010112413:32





【snow's talk】
頭城農城
老公同事說好玩
兒子同學家長說好玩
有去過的朋友也說好玩
剛好老公同事在揪
就去探一探
到底有多好玩



今天的活動行程
看起來是挺豐富的






最近發現
老公很會找點來讓我拍
還會主動呼我去拍照
很高興
可以一起融入
我這愛拍控
笑~






活動一
木藝DIY






作品:沒有音階的。竹笛





作品:不會飛的。竹蜻蜓





活動二
葉拓T恤






老公翻山越嶺
就為了拔這些
奇形怪狀的葉材







先前的木藝品DIY
對小朋友來說
太難
這個葉拓
反而好玩多了






樹葉不設限
顏色不設限
衣服畫到了也沒關係
手沾到也無所謂
放膽去玩






唉唷
這張好帥啊











很老套的
在衣服背後
蓋上自己小手印
這衣服
未來絕對會穿出門的
(笑)






全場最認真的人





我們的大作





空閒
搞個自拍






午餐時間
採自助式
這陣仗.....
人潮有多少
可想而知了吧



但說實在的
它的餐點
不論正餐、甜點、點心
都有夠給它好吃
而且
無限量/全天候供應






午後
原本農場的導覽時段
因老爺子吃飽睏了
不想動
所以就來個
悠閒午後時光



先來個。盪秋千





騎木馬





餵魚





釣魚
是池塘的魚太餓嗎
用魚飼料
隨便就釣起五、六條






划竹筏
remo這膽小鬼
不敢搭
我只好在岸上陪他
好啦
是他陪我啦






午後時光結束
來個點心吧
這裡全天候供餐
但依時段不同餐點不同
後來才知道
這些餐點一個人要價五百大洋
幸好當時有多吃一點






接著來到
活動三
竹藝DIY






大作欣賞
remo跟我一樣
是走畢卡索路線的






近傍晚時分
也即將返航
看的出來
我們累了嗎






最後
來張可愛的吧






老實說
這趟旅程
DIY活動一堆
但只有葉拓T恤
才能讓小孩真正參與


以我們這天的行程來說
費用我覺得
太貴了
沒有互動遊戲
也沒有較有特色行程
唯一讓我較肯定的
是它的供餐
雖是大雜繪
但口味有一定的水準


要去這
一天的行程
我是不建議
除非你口袋很邁可邁可
但它的過夜行程
似乎比較有趣一點
有興趣的
自個兒上網查囉
對了
這裡好像要先預約
想要去的
別忘了先問問囉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