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妳們。真好

2010111912:08




【snow's talk】
不得不說
自從開這個BLOG後
屎諾的生活
變得
充實、快樂、滿足、自信



我相信大多數的格友
跟我的感受一樣
在這個非現實的空間裡
得到屬於自己的小天地
喜~有人分享
怒~有人附合
哀~有人安慰
樂~有人相隨



從虛擬的世界
拉回到現實的人生
屎諾也一再感受到
大家的溫暖
謝謝大家
我想說
有妳們。真好







謝謝旺麻
手工皂
到現在
我都還捨不得洗呢






謝謝燕子姐姐
去年~兩瓶護手乳
今年~兩瓶身體乳
對屎諾的好
我一直記牢牢






謝謝甘地小姐
寄地瓜的運費
可能比地瓜還來的傷本
但這份心
卻是無價
我誠摯的收下






謝謝珊
鳳梨酥、生肖毛巾、護手霜、唇蜜、腮紅
我們一家子四口
都有專屬的禮物
素未謀面的妳
都對屎諾這麼好
很感動吶






謝謝閒麻
 瑰柏翠的護手精華乳、護手霜、香氣包
香氣包放在工作區的小櫃子裡
讓工作區充滿香香的味道
每晚睡前
擦瑰柏翠已經成為習慣
不得不說
 瑰柏翠真的很好用呢






謝謝YOYO麻
這麼大陣仗
從加拿大扛回來的禮
真是有讓我嚇到
楓糖漿、燻鮭魚、冬奧紀念品
雖然妳人高馬大
但要扛這些
也費了不少力吧
多謝啦






謝謝MO姨
Canus肯拿士山羊奶乳液
送來一瓶家庭號的
我的身體面積粉小吶
這罐要擦粉久喔
每晚
我都有粉努力的在擦呢






謝謝Diana
日本出差
帶了二條巧克力餅乾給我兒子
下次可以給三條嗎
不然我都要跟兒子搶吶
哈哈~






謝謝卡洛林小姐
我們家兒子牛仔褲的最大供應商
要找到好看牛仔褲
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多虧有妳






以上是有記得拍照的
不記得留下證據的
還有好多
沒在文中提及的
請放心
妳們都有在屎諾的心裡
妳們對屎諾的好
一點一滴
我都有收藏起來
謝謝
有妳們。真好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