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味全埔心農場親子之旅

2008102714:58



活動集錦~滾草包


活動集錦~親子遊戲



活動集錦~看牛&騎馬


活動集錦~烤肉$DIY彩繪風箏


Nemo哥哥與同學合照


與老師合照


親子照(唯一的1張,拔拔麻麻只顧著幫小朋友拍...)


【記錄】
出遊時間:2008年10月25日
出遊地點:楊梅味全埔心農場

【動機】
(1)NEMO哥哥幼稚園第一次舉行大型校外親子活動
(2)讓兒子能留下與同袍美好的回憶
(3)沒去過埔心農場
(4)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哈~~~(當然是玩笑話;momoba及momoma星期六都還有工作的吶..)
基於以上理由,就排除萬難的也要給它參加滴啦....

【遊程點滴】
這天,momoba手腳受傷及momoma重感冒,但為了寶貝們,還是給它去了啦
(其實是因為交錢了..沒去就損失大囉!!)

當天,農場好人多吶~~~~(因某某公司在舉行家庭日活動,我看有上千人吧...)
一整天都有2位領隊姐姐帶著家長及小朋友進行活動,小朋友及家長都很配合,非常的有秩序,
這不得不讓我讚賞一下這幼稚園,教出的小朋友真的都很有規距喔~~

第一次參加這種親子活動,其實沒什麼太特別的感覺耶...
沒有覺得無趣,但也沒特別好玩(可能是因為拔拔及麻麻都掛病號的關係吧~~~)
不過,倒是幫寶貝們拍了很多照..(幸好沒頭昏到忘了拍照....^_^..)
正當快沒電時,剛好宣布活動結束..(呵~~只能說它時間安排的恰恰好)

一回到台北第一件事,馬上衝去西藥房買藥,因為頭暈、喉嚨痛、流鼻水及咳嗽一直圍繞著我..
明天還有重要的行程,得趕快將這些討人厭的病症驅離才是,

這天,就在我渾渾頓頓下給它結束了,我沒留下什麼特別的回憶,
但希望小朋友能玩的盡興才好,可別白費了拔拔及麻麻的一片苦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