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part2

2008102917:02

與小范的合照~~(圖上右邊,小范手上戴的就是我送的禮物啦!!)


與小范歌迷合照~~我只找了一些較熟悉的人...


小范集錦



小范的簽名~~什麼都沒帶,找了找,只有這2樣東西是白色的,啊就給它簽下去啦~~

【前記】
時間:2008.10.26
地點:錢櫃KTV(林森店)

小范生日:1978.11.3

【snow心情札記】
一知道有歌迷主動要幫小范辦慶生會,且限制30人,不囉嗦~馬上就給它報名下企啦!!
註:在此要特別的感謝我家老爺子及我家小妹,老爺子除了讓我去之外,還買了"雪天果"給我潤嗓,就感心ㄟ吶
而小朋友就託我小妹照顧啦~~~~謝謝你們!!
還有,還有,我還要感謝我的超級好朋友~~~凱絲小姐,報名後才跟她說,只能說她太幸運了,認識了我這位行為怪異的朋友啦!!!哈~~

5:30集合,6點進包廂,一連聽了數10首小范的歌,直到7:30~~~壽星終於出現啦..
大家超興奮的,一窩蜂的衝上前去狂拍照,當然我也是其中一隻小蜜蜂..
小范約9點離開,中間的流程簡述如下
(1)小范現場唱了2首歌--"XXX"及"無樂不作"~~真是歹勢吶,實在是沒聽過第一首歌,所以不知道歌名..
(2)小范和大家玩"海角七號"拳(歌迷自己發明的)~本來有人拱我上企玩的,但本人害羞個性,錯失了和小范玩遊戲及得海報機會..>"<
(3)小范收禮物囉~我送了一個皮製的手環,親手幫他帶上,他也很夠誠意,就一直戴著沒拿下來了..暗爽中!
(4)小范簽名~~我這豬頭,又忘了帶CD了,沒關係,就給它簽在手機及相機皮套上,反正都是白的....

就這樣,又結束了一個追星的日子了...哇哈哈~~想不到,到了這把年紀了,還來這一套,不管了,快樂比較重要啦!!!

註:snow當天氣色超差的~~~~都是"重感冒"惹的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