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19--南投之旅(員工旅遊)

2008102410:11

公司旅遊DM


集集車站集錦


明新書院風釆



車埕小鎮


車埕DIY木製品


米堤大飯店


溪頭森林


青竹竹藝文化園區


棗莊用餐


佳餚美食


【記錄】
出遊時間:2008年10月18日~19日
出遊地點:
Day1:台北->集集小鎮->水里怡園餐廳(lunch)->溪頭米堤大飯店
Day2:溪頭森林->鹿谷金台灣山莊(lunch)->青竹竹藝文化園區->苗栗棗莊膳坊(dinner)->溫暖的家

【動機】
又來到一年一度的員工旅遊囉,這可是我的重責大任,因為我負責規劃公司每年的員工旅遊..
老闆們決定好地點後,我便開始搜尋景點及餐廳,尤於本公司是屬於小而美(人少,但都是集團長官),
當然所規劃的行程、住宿及餐點可不能馬虎,所以本團稱為精緻豪華團~~一點也不為過!
而我這小蝦米也跟著受惠囉....2天行程,一家4口,吃好、住好、還有伴手禮...只自費~~1500元,哈~爽到!

【遊程點滴】
行程細節不概述了啦....只重點提我覺得不錯的部分喔.
(1)車埕小鎮-->第1次來到這(OS:看它有DIY木工部分,我才排入的),比預期中的好唷!
真的是山中小鎮,眼前所看到的都是一波波的山頭,雖說不上美,但別有一番風情,
導遊說,它是集集支線的最後一站,故有最後火車站之稱,
建議有來南投集集的話,別忘了搭個觀光列車來"車埕"晃晃喔,
另外,我們"拿"了3件DIY木製品回家,為什麼是"拿"而不是"做"呢?
因為咱們家拔拔可是木工高手(做裝潢的啦),想說拿回家再組裝,免得回家時要提3大件木製品.

(2)水里怡園餐廳-->最後一張圖是此餐廳所有的菜色,好吃,有到水里的朋友可以去嚐嚐..

(3)米堤大飯店-->哇....一進到大廳,太氣派了吧,難怪房價這麼滴高..(我們住4人房,打完折還要~~上萬元)
但一進到房間就有點小失落了,本以為房間也是以氣派風格為主,但...簡單素雅,跟福華商務飯店差不多..
不過,倒是滿乾淨的就是..晚上寶貝們也睡的很香甜喔(為什麼飯店的床都這麼好睡啊...)

(4)溪頭森林-->上次來應該國中的時候了吧,本以為不就是大樹一堆,但一踏進森林裡,哇~~~全身舒暢,
好棒的森林喔,因為帶著2個小皮蛋,又沒推車,所以只去了大學池及空中走廊,沒法走去看神木,
超級推廌~~空中走廊;來到這一定要去給它走一下的啦,連我這怕高的歐巴尚都豁出去了...
感覺真的很特別,不用抬頭看樹木,就走在它旁邊,享受居高臨下的感覺.

(5)苗栗棗莊膳坊-->來到苗栗的朋友們,可來這裡坐坐喔,它有很多料理都搭配紅棗,口感蠻清新的,
小記事:司機說,從沒遇過賦歸用餐行程吃這麼好的~~~~可見我們真的是豪華團喔!

以上就是這2天的旅遊點滴,若突然有想到什麼,再補文分享....期待明年的員工旅遊..^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