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28-三義之旅(無名聚會)

2009030510:41






           小Q妹家                      ALEX家



妙妙家還在昏睡中的BLOG,快醒醒啦~我要看妙妹              
二千金家
這幾位是豐原2位姐妹麻咪的寶貝,一人兩隻喔。。。
前面這兩隻是妹妹家的;後妹那兩隻是姐姐家的。。。
為什麼叫妹妹家的為妙X呢?因為....

 大夥玩了一整天,從頭到尾我都不知道這對姐弟叫什麼很混吧!因為我是屎諾,哈~~
   ,因為姐姐的頭髮實在是給它捲的太妙了自然捲吶,你說妙不妙..
   所以本人稱他們為妙妙家族啦妙麻妳自己說,是不是很貼切滴啦..


 剛去Q麻的BLOG才知道,原來妙妹叫"雅雅",妙弟叫"安安",
    大家說說看,是不是我的妙妙好記又貼切,不管,雅雅安安一堆,snow記不住啦~~
   在snow的世界裡,他們就是妙妙妙...硬是要叫人家妙~~




大家應該對莫莫家的2位公子哥很熟悉了吧!




第一次來到九華山-大興善寺,有幾點印象深刻
 沿途風景很幽靜,很舒服
 平安麵;青菜;水果免費吃到飽
 限制多
       不能對著寺宇拍照啊Nemo跟Q妹合照那張是怎樣??!!
        我們是拍小孩啦,就不小心把寺宇給拍到了呼~~~ 
       所有食材拿了一定都要吃光光Q麻啊,歹勢喔,忘了提醒妳了,害妳嗑了一大碗說..
       坐著不能翹腳被糾正的Q麻告訴我的..
       路邊的金桔不能摸 這個師姐就沒說為什麼了,反正不能摸就是了啦~~~囡仔人問這最      


 




今天的重頭戲--午餐DIY大人分配DIY的明細如下
---------------------------------------------------------------------------------------
咖哩ALEX麻;五穀米一樣ALEX麻
紅豆湯還是ALEX麻;蛋糕啥咪,連這個也是託ALEX麻~~~買的

負責盛momoma;Q麻;Q嬤;Q姨;妙麻;二千金麻;負責吃momoba;Q拔;妙拔
---------------------------------------------------------------------------------------
我個人是對於我被分配到的工作,滿意到不行啦,而且很勝任喔
感謝ALEX麻,今天我果然見證到她一流的廚藝喔,而且手腳俐落到一個嚇人,
喔,對了,今天是我家Remo弟弟"伯斯day"啦,
這麼巧,綺綺姐姐居然也是這天生日
蛋糕有人一起分攤耶;不錯不錯...
屎諾要代替弟弟謝謝大家啦,回家時車子超載,因為裝滿一整車的祝福!屎諾嘴很甜厚








皮A斯:這個宿舍群真的是適合拍照的好所在,隨便拍都美。











皮A斯:ALEX麻,妳很高招喔,躺著拍照時居然用包包擋住妳的大腿,
         頓時害我變成大腿最肥的人。。。




  
皮A斯:好呷!好呷!真的好呷!!
尤其是那牛肉麵,肉嫩到一個不行,湯頭更是一級棒!
屎諾用力推~~~~~~~~~~~~~~



 




【snow's talk】
今天的三義行,真的是很棒,所有的景點都是第一次去,
這要是沒有行家Alex麻帶路,這些地方哪等的到屎小姐大駕光臨
最好是啦..
但重點是,不是這些地方有多好玩,而是跟誰一起去玩,
屎諾要再次謝謝大家喔,有了大家的陪伴,真的讓我的回憶~~~~滿滿滿!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