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家出走

2009030910:05

話說上個星期三(2009.3.4)晚上,我與momoba大吵一架,
你問我為什麼吵架~~~~不過就是雞毛蒜皮小事,
重點不在事小,而是過程讓老娘我非常的不爽啦!



~隔天(星期四)~~~~一樣不爽
~再隔天(星期五)~超級給它不爽悶爆了

終於再也忍不住了,於是策劃星期五晚上來給它離家出走啦!

正在想可以去哪投靠時,突然貴人出現了為免她家成為離家避難所,故不公佈貴人是也
既然和兒子的落腳地已有著落,便很安心的等待下班的到來。。。
這次,我是鐡了心,非給它消失個三天三夜不可,
看他下次還敢不敢惹老娘生氣



一下班,先帶兩個兒子去看醫生唉,怎麼在這個時機兩個都給我感冒了吶
看完醫生回到家也都8:30pm了,
又恰巧不恰,一個表妹要來我家看拼圖,又搞到9:30pm去了

好,9:30pm是吧,管他的,離尪下班還有1.5H,趕緊來收拾包袱,
這時好好的整理一下思緒,想想要準備什麼東西(皮A斯:計劃出走三天三夜)



兒子的
 三天份的換洗衣物褲子X6+上衣X6+內衣X6+內褲X6+襪子X6+尿布X6
 三天份感冒藥
 三天份的奶粉/奶瓶/奶瓶刷
 盥洗用品牙刷/牙膏/毛巾/浴巾~都是2套
 星期一上課的書包X2三天三夜嘛,所以是預計星期一晚上才會回家
 睡衣2套

我的
 三天份的換洗衣物
 盥洗用品牙刷/牙膏/毛巾/浴巾/浴帽....
 保養品/化妝品/髮飾
 睡衣
 手機充電器還2支咧



想完後,頭頂突然飛過好幾隻的烏鴨
望著我的粉紅小提包,心想要幾個提包才裝的下這些東西啊,
心中又是一陣暗駡哇操!
原來離家出走還真他X的累,千萬別相信電視演的,以為一卡小皮箱可以走天涯~~

此時,外頭又下著滂沱大雨氣象報告還說未來三天都有豪雨
心頭突然一陣心酸感,頓時覺得自己可憐爆了,
要離家出走,還要帶著2個小孩,行李又一大掛,連天公都不作美,
啊~~~~~~~算了啦!搞的這麼累幹嘛,繼續冷戰好了啦!
搞不好出走三天,他還快活三天咧,這啟不便宜了他

於是,就這樣結束了我短暫離家出走的想法其實是被那一掛的行李給嚇到了啦
最後,我要感謝一個人,在這次的離家出走計劃裡,她給了我莫大的慰藉與支持,
~~~~thank you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much啦!

大家一定會問,那後來這個週末我怎麼渡過的,有和momoba和好了嗎?
請看下篇文囉...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