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禮物

2009021712:32






【snow's talk】

這是snow今年的情人節禮物? 

       不!!!
     這細snow,哇,呷底買ㄟ啦...

今年是我和老公的第14個情人節~
      (愛情長跑8年+進入愛情的墳墓6年
       別看snow一副愛玩樣,可專情的很,告訴你...)

     每年的情人節都一樣,沒有禮物,沒有special,沒有花,
     更糟的是,連聲"情人節快樂"都沒有...
     但我也習慣了,只能自我洗腦,
     老公雖不是個好情人,但絕對是個好老公、好爸爸...      

今年情人節還是想買盒巧克力送給老公.......及自己啦!
      這盒巧克力,超難買的,是銷路太好還是知名度不高啊...
      我共跑了八間seven;七間全家;六間OK;五間萊爾富;
      最後在2月13日晚上11點,讓我給買到,呼~~~
      啊是有這麼好吃嗎??----巧克力不都這樣,沒特別好吃
      啊一定非買這盒嗎??----水瓶座性格發作,就屬意非它不可
      啊萬一真的買不到呢??----啊就算啦,不然要怎樣...


就在2月14晚上0:00一到,
     馬上迫不及待拿出費盡千心萬苦才買到的巧克力送給老公,
     老公臉上浮現出一臉幸福及感動樣,
     我問:那我的情人節禮物吶
     老公說:沒ㄟ,那這盒再送妳
     我馬上賞他白眼兩枚,他也以白目傻笑回應
     幸好,我是買大盒的,雖然是自己買的,
     但卻是兩個人一起共享,有不同的過節感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