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獎-madagascar 2

2009021009:26






大年初六(2009.1.31),全家去看了madagascar 2電影,
剛好這個戲院有參加摸獎的活動,於是乎,便把票丟進摸獎箱,
回家後,就忘了這件事,因為好運很少降臨在自己身上的。。。

昨天一早,接到一通找"林先生"的電話,因為是女生找的,
當老婆警覺的本性便馬上燃起來,結果~~~~想太多,是通知中獎的啦。。

哇~哇~~哇~~~,雖然當下不知道獎品是什麼,但被抽中的感覺~~~爽呆了!
迫不急待的想去領,於是,趕緊叫拔拔去給我領回來。。。。
結果,結果,結果。。。。。。。。我被拔拔賞了一記"白眼",
因為~~~~~~~~~~~~~~~~~~~~~"林先生"是我兒子,不是我老公啦,
害拔拔白跑一趟了,嘿~~~~尪ㄟ,歹勢啦!下次我會問清楚"林先生"是誰。。。



獎項如下:
 手電筒
 T恤轉印貼紙
 立體T恤M號(適合145~155CM)
 身高尺(只到120CM)

有喜歡上述商品的麻麻們,可以跟snow說聲,snow可以送給你們喔~~
放心,是free~free~free~~的啦,我留著也沒用,就給有需要的人囉!
PS1:轉印貼紙snow留著自用,其它的都可給喔...
PS2:有需要的人,我幫妳們出平信郵資啦,這小錢我還負擔的起,所以千萬別客氣,
   東西能給有需要的人比較不會浪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