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自己~~生日快樂!

2009012913:01




【snow's talk】

今天,是snow第3X個生日,
       沒有KTV大肆慶祝生日趴;
       沒有來自四面八方的祝賀;
       沒有以前最期待的生日蛋糕及禮物;
       但這些對我而言,都不重要;也不在乎,

而我有的是~
        老公的一句~"生日快樂"
~(這還是我明示才得到的...)
        兩個寶貝對我說~"媽咪,生日快樂"
~(這也是明示才有的...)
        半日閒
~(這可以算是老公給的禮物吧...)
        一大堆簡訊
~(但...全都是商家發的....)

自從步入家庭後,自己的生日越來越不重視了,
       反到是小孩及老公的生日,一個也沒忘過....
       雖然自己沒有生日趴;沒有蛋糕;沒有禮物...
       但我有~~甜蜜的家庭,來陪我度過每年的生日。
       這是自我安慰嗎??!!
       不!是真心話!!

最後,祝自己~~"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