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生日快樂

2010012910:52




【snow's talk】
1。29
屎諾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
讓屎諾充滿~感動


本來要讓這天
以極低調的方式
讓它無聲無息的過去
沒想到
卻驚喜連連
屎諾好感動
謝謝


老公
有心的老公
居然老早請好特休
說要帶屎諾出去走走
老公~謝謝你


素幸
我的保險理財家
每年的生日
簡訊一定都有妳
這麼多年了
一次都沒忘
素幸~謝謝妳


思萍
前OK店店長
說真的
交情不挺深
聯絡不挺密
但這神來之筆
確實有讓我感動到
思萍~謝謝妳


香君
部落格格友
沒想到平時的對話
她都記在心裡
她的簡訊
除了驚訝,更是感動
香君~謝謝妳


家家
最最最讓我感動的
家家
妳一定要這麼用心嗎
妳一定要這麼貼心嗎
妳一定要讓我感動到不行嗎
家家PO文祝我生日快樂
不知道家家是從何得知今個兒是我生日
但這超細膩的心思
已經讓我感動到不行
居然還做了個蘋果派送我
厚~~~~怎麼有這麼好的人啦
而且透過家家
收到好多人的祝福
當下,眼淚都快噴出來了
家家~很高興能認識妳
一定做妳一輩子的朋友



謝謝大家
說真的
雖然沒有生日蛋糕
雖然沒有生日歌
但這卻是我度過最棒的生日
原來
感動,是最棒的生日禮物


謝謝大家帶給我的感動
屎諾沒法在這一一唱名
但妳們的祝福,我收到了
妳們的貼心,我感受到了


在此
我要許下我的生日願望
祝福大家
一、健康
二、平安
三、快樂



屎諾今年生日記事
snow生日。壹_民樂旗魚米粉
snow生日。貳_台北年貨大街
snow生日。參_阿凡達
snow生日。肆_鼎王麻辣火鍋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