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mo。生日快樂_7歲

2010111010:38




【snow's talk】
11。8
Nemo生日


又長了一歲
這一年裡
你學會自己洗澡;刷牙
你學會洗果盤
你能自己看書不用我讀
你比阿母還會操作wii
你上下6樓能自己背書包
也能自己下樓幫全家人買早餐
還會幫我折襪子


在幼稚園跨到小學的這一年裡
你的成長。好多
我都有看在眼裡
雖然我常不自覺的對你嚴厲
雖然我常不自覺的對你使喚
雖然我常不自覺的對你期待
雖然我常不自覺的對你冷淡
有時候
我會自責。對你的態度
有時候
我會難過。對你的怒駡
有時候
我會無助。對你的個性
有時候
我會傍偟。對你的教養

我很堅定的知道
對你的愛
是這七年來
始終沒變的


每長一歲
期待你懂事的心情
也隨著增長
我會調整對你的情緒
也期許你能對自己更負責


如同往年一樣
平安、健康、快樂
是我對你的祝福
兒子
生日快樂

另外
對不起
昨天對你大發脾氣了
今天回去再好好抱抱你






Nemo今年生日記事

Nemo生日。壹_故事屋

Nemo生日。貳_Dazzling cafe mint二店

Nemo生日。參_學校 & 安親班慶生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