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生日。肆_鼎王麻辣火鍋

2010012910:49

 


【snow's talk】
1。29
屎諾的生日


接了放學的寶貝
打算
今天的晚餐
過的浪漫一點



鼎王
是個意外的造訪
原本打算吃
夏慕尼鐡板燒
沒想到
今天不知道是什麼鳥日子
居然客滿
難道今天生日的人特別多?


吃不到鐡板燒
就轉站隔壁的鼎王
這間
是單點的麻辣火鍋店
貴三三
在台北滿街吃到飽的夾殺下
它還能天天客滿
可見
它有多好吃了詳後記


我最愛的~鴨血
老實說
沒什麼入味







另一主鍋~酸菜白肉鍋
真的~好酸






美麗親切的服務小姐





好可愛~





好帥~





超幸福的~壽星




【後記】
這次的鼎王享饜
老公覺得口味~~SOSO
回家後還連拉了~四次
我也覺得
不知道是我的口味挑了
還是它品質改了
真的不若以往的好吃



吃完鼎王後
我居然還唸著夏慕尼鐡板燒
約好四月
再去造訪
這次我知道
要先預約

 

~屎諾生日。完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