屎諾。三輩子的福

2012021007:36

 


【snow's talk】
兩年前的元旦
屎諾一家跟朋友同遊宜蘭
在傳藝中心被記者給拍了張照
在未經許可下
上了報紙版面
現在
我要來追究了




追究什麼咧
肖像權-->NO!
版權費-->NO!
是要追究過往
有福上報的機緣啦



曾記得一位朋友說過
人一輩子能(好事)上報一次
是種福氣
那屎諾算算
到目前為止
我已經累積了三輩子福
上了三次報
(笑)
而我將這福報
用文字、相片
記錄在這裡
待老時再來追憶





【福一】
這張泛黃的剪報
是屎小姐高中時
班上的戶外活動
沒記錯的話
地點是在植物園
在與同學拍團體照時
被記者側拍
而上了報
什麼報?日期?版別?
我通通不記得
但唯一確定的是
這張剪報
我留在身邊
鐡定有超過17年
因為高三那年
就是認識我尪那一年



哪位是屎小姐
最(誇張)亮眼的那位。就是



 


 


【福二:84年4月17星期一/民生報/娛樂版】
屎諾一直以來
都是個青春洋溢美少女
一直是個追星族
只是有點善變
追著不同人
(現在追著李敏鎬呢。大笑)


回想那時
有點好笑
記得那時買了本追星雜誌
裡面有個抽獎截角
那活動是這樣的
寄回截角,連續抽四周,每周與一位明星共進餐宴
我原本是肖想與"溫兆倫"聚餐的
(啊那時就流行港劇咩。我本善良)
溫兆倫沒抽到
反到抽中了與周華健聚餐
只有十個名額耶
原來
我那時就挺有屎運的嘛



哪位是屎小姐
最(福泰)亮眼的那位。就是
  

 




標示那段話
正是屎小姐說的



 

 


 



【福三:99年1月4日星期一/聯合報/綜合版】
這是近期的一次
與朋友出遊
在傳藝中心被記者側拍
也是因為這次的機綠
讓屎諾想來把這些福報記錄一下
但這一想
就想了兩年
到現在才動手寫



哪位是屎小姐
最(清秀)亮眼的那位。就是





【snow's talk】
看著這些舊章
好有趣
年輕不要留白。真的
至少
給自己多點回憶


希望在N年後
我這三輩子的福能一直更新成~四輩子、五輩子。。。
是的
我很貪心
我希望的人生是很精彩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