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OK蹦

2009021810:32




【snow's talk】
2009.2.12晚
Remo弟弟居然莫名其妙的吐及發燒
一整晚,我跟Remo都沒睡好,
他是發燒嗯嗯啊啊的不舒服,
我則是擔心的睡不好.......

第一次燒~~用退熱貼幫他貼在額頭,從貼的那一刻,他就很不爽,
               不到3分鐘,拔拔屈服了,把它撕下來....
第二次燒~~用冰枕給他睡,依照以往的經驗,他可是對冰枕沒什麼好感,
               但這次,可能是燒熱了,居然沒掙札,而且還逐漸進入夢鄉呢
第三次燒~~冰枕退冰了,就拿2個冰眼罩讓他墊在頭下,但效果仍是沒法和冰枕比,
               但沒辦法了,先湊和著用,等待天亮....
~天亮了~
微燒,最近被電視猛報導的A型流感新聞給嚇到了,於是直接帶去大醫院看診,
本以為醫生會因A感大流行,會給予特別仔細的診查,但~~~~~我錯了,
開的藥,和以往沒什麼不同,但我還是求個心安,拿個退燒藥,其它藥,就擱著吧。

第四次燒~~不是在睡覺,沒法用冰沈
               退燒藥,非到不得已,絕不用它
               最後,只好再拿出退熱貼,Remo一看到,
               馬上本能反應~~~不要!不要!我不要!!
               麻麻:你現在燒燒,我們貼這個好不好?
               Remo:不要!
               麻麻:拜託啦,不然你要去醫生那打針吶
               Remo:我不要!
               麻麻:這個是大OK蹦喔,貼了去照鏡子,帥帥喔~~~~
               Remo:大OK蹦喔......好啊!
               呼~~~~~~鬆了口氣

記得第一次拿退熱貼往Remo頭上貼去時,他就莫名的抗拒,
但當此次把它說成是大OK蹦時,卻又莫名的接受,
明明是一樣的東西啊,在他的世界裡,真的是有讓大人無法了解的一面,
不管他在想什麼啦,願意貼就好了啦。。。


【後記】
當天雖然去大醫院看診,但仍是對西藥~~~~~驚驚的..
藥拿回來了,但完全不想讓小朋友吃它,
於是,晚上一到,馬上直奔中醫,一看到醫生宛如救世主,
拉著她猛問,中藥可以退燒嗎????現在A感這麼嚴重,中醫有用嗎???
(我想敢在醫生面前問這麼白目的問題,大概只有我吧~~醫生怎麼可能說沒用呢!!!)

前年的住院,Remo狂打抗生素,出院後,身體弱了近一年,直到看了中醫才好轉,
不敢說身體弱是因為抗生素造成的
不敢說身體轉好是因為看中醫的效果
但,西藥吃多了,對身體是一大負擔,是不可否認的
自己也是西藥的受害者,我,真的不敢再碰西藥了
小孩,也儘量最自然的方式對抗病源,產生抗體
未來,一定要給我健健康康的,知道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