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我的摰友mayfun

2009033016:46





【snow's talk】
mayfun.....一個在大學伴我渡過四年校園生活的同學,
回憶當時................
考試前陪我臨時抱佛腳的是~~~~她
上課遲到,總是幫我佔位置的是~~~~她
當我翹課,總是努力抄著筆記給我的是~~~~她
當我心情不好,總能讓我隨傳隨到的是~~~~她
當我半夜想吃藥燉排骨,陪我去吃的是~~~~她
當我哪也不想去,總是提供宿舍任我使用的是~~~~她
當我跟男友樂逍遙,總是被我半路丟下的是~~~~她
當我生日沒人記得時,總是會有一份貼心小禮物送來的是~~~~她
幫我通宵整理新家的人是~~~~她
我記性不好,總是當我活動行事曆的是~~~~她
跟我分享感情世界的是~~~~她
可以容忍我蠻橫無理且霸道個性的是~~~~她
每當大考時,整張考卷讓我拿來抄的是~~~~別人哈~~終於有一項是她沒法幫的..

當她跟男友溫存時,把她呼喚出來的是~~~~我
當她只忠誠於男友時,叫她多找幾個UB的是~~~~我
當她想努力用功讀書時,總是破壞她計劃的是~~~~我
當她想節省開銷時,總是讓她不斷破財的是~~~~我
當她差點被二一時,還拉著她到處遊山玩水的是~~~~我
當她努力想減肥時,卻拉著她到處吃吃喝喝的是~~~~我


這樣一個貼心、真誠、樂天的女孩,讓我在這四年中享受了當公主的樂趣,
很慶幸在自己的人生中,有這樣一位摯友,我們的情誼甚至超越我自己的手足情,
她的貼心~~~~往往讓我感動不已
她的真誠~~~~是我至今再也沒遇到過的
她的樂天~~~~該說笨嗎??!!但我想,是笨的可愛、笨的自然、笨的純真

雖然畢業後聯繫不多,但感情依舊,我們的默契是不需要靠時間來維持的,
只要一通電話,就能互通心靈,
只要一通簡訊,就能感受彼此,
這樣的友情,沒有金錢堆砌,沒有利益糾葛,
這樣的朋友,不需要多,一個就夠!

在2009.3.28這天,妳和我一樣進入了愛情的墳墓,找到了人生中的Mr. right
如果妳和老公吵架,沒關係,我會聽妳訴苦
如果妳跟我一樣偶爾想離家出走,沒關係,我有空房留給妳
如果老公對妳不好,告訴我,我會拿出打小孩的精神去對付妳老公
一切的如果如果,都不打緊,因為~~~妳還有我!

最後,獻上最真摯的祝福,給我最真摯的好友 ~~~~mayfun.


喜宴花絮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