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小妹的。祝福

2010050711:08




【snow's talk】
10。10
小妹即將完成終身大事
家中三姐妹
已全都邁向
人生的另一階段


結緍
是人生另一階段的開始
箇中的甘苦談
實在得親身去領略
才能由衷體會


家庭生活經驗談
也沒啥好說的
個性不同
看事情的角度及解讀
就不同
我只想
給妳一份
深深的祝福








親愛的妹
穿上婚紗的妳
是幸福的
請帶著這份幸福
進入妳人生的另一階段






親愛的妹
婚姻中
難免有不如意
但請只給自己一刻鐘難過
過了一刻
請勇敢去面對






親愛的妹
對未來
不要太憂心
有時抱著一顆傻氣的心
何嚐不是種快樂






親愛的妹
期待妳
由二人世界進展到三人、四人世界
妳知道的
我對他(她)們
會視如己出






親愛的妹
別因擔心未來
犧牲現在的自由
人生沒法重來
有些事錯過了
再多錢也補不回來的






親愛的妹
未來的日子裡
首重~平安
保持~健康
製造~快樂
沒什麼事
勝的過這些






親愛的妹
我們的生長家庭
有缺感
但也以此為借鏡
讓自己的家
充滿幸福





親愛的妹
未雨繆綢很好
及時行樂也不錯
人生嘛
既然未能事事如意
那就偶爾隨心所欲囉






親愛的妹
未來遇到不如意的事
我這或許不是最佳的避風港
但妳知道
不管妳對或錯
我是一定會挺妳的






親愛的妹
請一定要帶著大家對妳的祝福
好好的享受接下來的人生
憂愁煩苦
請不要讓它們
停留太久






親愛的妹
穿上這套白紗的妳
好美;好瘦;好亮麗
小時我眼中的醜小鴨
真的如童話故事般的
變成了美天鵝






親愛的妹
別忘了
常保有這
燦爛的笑容






親愛的妹
婚後
別忘了
妳有一群摯友





還有愛妳的媽媽





當然
少不了大姐我
及兩個可愛到爆的兔崽子





重要的是
將陪妳一起度過之後人生的






未來
請一定要幸福
獻上我最誠摯的祝福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