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e。生日快樂

2010042816:23




【snow's talk】
4。28
拔拔的生日


有些話
平常很少說
在這裡
我可以盡情說


親愛的
謝謝你~包容我的脾氣
謝謝你~給我很大的生活空間
謝謝你~恣意我的胡作非為
謝謝你~支持我的任何決定
謝謝你~完成我突發的夢想
謝謝你~對我家無悔的付出
謝謝你~給了我溫暖的家


親愛的
我常跟你說
如果你愛我的話
千萬千萬要讓我先走
因為我沒有你
我不能活
真的


幾天前的崩山
又讓我再次感嘆人生無常
起床就看到你。真好



我喜。你會毫無表情的跟我分享
我怒。你會默默的在一角任我念
我哀。你會在旁靜靜的陪著我
我樂。你會在旁邊駡我~白癡
你常說
去哪裡找這麼好的老公
是的
在我心裡
也是這麼想的


這天
唱完生日快樂歌
居然忘了許願
我幫你
希望~身體健康
希望~平安快樂
希望~我倆廝守到老



祝拔拔~生。日。快。樂





感謝兒子掌鏡
為我們拍下兩人回憶






雖然有點糊
但也是個回憶






HUGE生日記事
huge生日。壹_Kick Ass(特攻聯盟)

huge生日。貳_夏慕尼鐡板燒


~HUGE生日。完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