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生日快樂

2009042809:59

  


【snow's talk】
陪老公渡過的第十四個生日
沒小孩前
總是兩個人一起吃吃喝喝
很悠閒的過
有小孩後
隨心所欲已做不到
但snow還是很貼心的準備~愛的禮物




這幾年
老公愛玩線上遊戲
我明明很討厭他玩
但卻總在生日這天
送他個十張月卡
讓他可以大玩特玩一整年
這足以證明
我是很愛他的



今年
用2個兒子的生日快樂頌
取代了
我討厭看到的遊戲月卡
這份悸動
應該勝過打打殺殺的爽吧




兩個寶貝爭相恐後吹蠟蠋
搞不清楚到底誰才是壽星
吹不媳還不打緊
就在狂噗猛噗的結果下
我們硬生生的吃下
有"加料"的蛋糕

 


蛋糕提熊篇

老公愛吃巧克力
我也愛吃巧克力
兒子更別說~愛到爆
基於這些原因
啟能不來個~~巧克力蛋糕
*
*
black as chocolate
歌手黃湘怡自創蛋糕品牌
以巧克力蛋糕聞名
價格不斐
但值得一嚐
*
*
我點了個適合小朋友吃的
~榛果巧克力蛋糕~
6吋~810元

 
*
*
從包裝到用具
都極具巧思
餐具有天使湯匙魔鬼叉二種可選
想貪心二種都要的人
你會很失望
我看還是準備個50元銅板
自購較快
*
*
我選擇的是~~天使湯匙
因為我有著天使的臉孔




蛋糕結束

你以為生日就這樣過了
當然不
在吃蛋糕前
我們去了--->大快(點我點我)
也去了--->大飽眼(點我點我)
問老公想吃什麼
他總說~~看我
問老公想做什麼
還是老話一句~~隨便我
奇怪
怎麼好像感覺是我在過生日似的
管他
只要我快樂;他就快樂
哈!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