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e生日。壹_Kick Ass(特攻聯盟)

2010042813:34




【記錄】
        欣賞日期:2010年4月28日(日)  3:40pm場次
        電影名稱:Kick Ass(特攻聯盟)
        電影分級:限制級
        電影院:京華城喜滿客 
       同樂者:陪老公過生日


【snow's opinion】
     

           屎諾評價: 

暴力、血腥、美式幽默
是我對這片的評價
進戲院前還很納悶
為什麼這片是~限制級
看完後~果然,兒童不宜



劇情有點太跳脫現實面
11歲小女孩
殺人功夫了得
但這就是電影嘛


不過
我倒蠻欣賞這小女孩(超殺女)
尤其是在情節中所散發出來的自信
對,殺人的自信



先前看預告
以為是部喜劇片
但美式幽默
我實在不懂
因為
我是道道地地的台灣人啦



推薦去看嗎??
嘿嘿~
別問我



~HUGE生日。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