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將會友

2009040109:56





【snow's talk】 2009.3.28(六)下午
網路、BLOG到MSN.....將臭味相投;志同道合的各路人馬湊在一起,
感覺好奇妙。。。。。
在這虛擬的空間裡,發生了許多我想也沒想到的事情。。。
育兒經驗、欵難雜症、心情抒發、工作繁事....在這小小天地裡,
都有人可以與我分享所有的喜怒哀樂。。。

但要從這虛擬天地發展至現實空間裡,倒不是這麼容易,
有些人適合當過客
有些人適合當坐客
有些人適合當敵人
有些人適合當~~~一輩子的朋友

cynthia麻麻...一個年紀與我相仿的麻麻...
一個同樣愛小孩;同樣有著大嗓門;更同樣有著"大女人"個性的麻麻...
我知道,我們會是~~~~臭味相投的...哈哈哈!

這天,來到她家真是美的不像話,只是東西都忘了歸位,哈~~~
目的,打麻將不為這個,我還不去呢,哈X2~~~
結果,送了一大包的見面禮給他們夫妻倆,是夫妻倆喔收這麼大禮,不會不好意思啊...
重點不在於誰贏誰輸,而是在於相處的過程,
說實話,我一直到回到家,心情都還是很愉快的,
誰說要遊山玩水才會愉快,
誰說要吃山珍海味才會愉快,
誰說要贏錢才會愉快,
誰說要跟美女帥哥相處才會愉快怪怪的,有隠喻喔
我說,能讓我從進門笑到出門的人,遠比山珍海味、遊山玩水來的棒多了。。。

感謝cynthia一家當天的招待,
感謝沒留我們下來收拾殘局,
感謝讓我笑到嘴巴從沒闔過,
感謝老天~~~讓我認識你們!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