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29--活力跳跳城 & 士林夜市

2009040211:17





【snow's talk】
兒子(Nemo)是Ben10迷,一知道活力跳跳城被有大型的Ben10氣墊,
當然二話不說,排除萬難的也要帶他去我是十足的孝子
這個展期好像只到五月,所以有興趣的,就快點帶小朋友去跑跑跳跳囉
PS:有想去的拔拔麻麻們,我這兒有2張大人的優惠券(=大人免費),
  有需要的人,再留言給我




《跑跳集錦》
 
 


皮A斯:這裡溜滑式的氣墊,有好幾種,不管高的矮的,
            屎諾一律都是以"驚聲尖叫"來捧場
     一路上都要靠2個兒子及老公來"保護"我才敢溜很遜吧
          哈哈~~沒辦法,誰叫他娘是屎黛玉,柔弱的很


《就是愛拍》

 


《設施集錦》

 





【snow's talk】
消耗大量的體力後,當然要去飽餐一頓,好久沒去士林夜士了,就在旁邊,GO~~~

《晚餐大雜彙》


皮A斯:以上都是我們當晚吃的,要不是小孩太累及飄毛雨,
           我一定會從街頭掃到街尾的啦....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