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3--士林官邸菊花展

2009122210:18




【snow's talk】
2009.12.13(日)
舉辦多年的士林官邸_菊花展
早早規劃要去
但拖到最後一天
才成行



人多、車多、菊花多
是我對這個展的觀感
當天人潮真的是多到爆
為了不浪費時間
拔拔去找車位
老弱婦孺先下車賞菊
等拔拔找到車位時
我們也逛完了
哈!

**所以照片都沒有拔拔啦**


人多真的不適合帶小朋友
要賞花、要拍照、還要顧停不下來的小孩
粉累~

明年,我還是請特休
跟拔拔自個兒來約會
比較清閒



以下照片
以人為主;以花為輔








菊花虎
應因明年虎年
側門展示了一隻穿著菊花裝的老虎






椰林大道
好美的一條步道
人若不這麼多
會更有FU






表演台
挺別緻的
若人不那麼多
我會想坐下欣賞表演的






草門
人潮駐足拍照留念的熱門場景之一





巨大草臉
這草臉早就佇立在士林官邸內
更因菊花展
也成為熱門拍照處






向日葵
跟新社花海的比起來
這裡雖小巧玲瓏
但至少沒凋也沒枯
美多了






甜甜圈
官邸內主角是菊花外
還做了很多小玩意
甜甜圈、蛋糕、冰淇淋...
可能是為了迎合小朋友吧






冰淇淋




香繽





官邸
官邸內的建築
都很有特色
以前的官
住的真是舒適
大屋大庭大樹大綠地
真是爽






我與婆婆




我與小姑
小女孩是小姑女兒

**所有照片主題,純屬屎諾發想,非個展主題**


【snow's opinion】
官邸內的菊花
維護的真是好
個個都熱情綻放
難怪吸引這麼多攝影客
這裡真值得一來
但人少點會更好


2009年士林官邸_菊花展期
11/28~12/13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