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9--艋舺_剝皮寮老街

2009121811:20




【snow's talk】
2009.12.9(三)
早早趕緊把小孩送去上學
開始享受
屬於我和拔拔的兩人時光



第一站:萬華剝皮寮老街
第二站:臺北市鄉土教育中心
第三站:【Movie】2012


剝皮寮老街
知道台北有這麼一個復古的地方
早就想去了
今日一遊
讓我覺得
請特休前來~超值得







老店
遊晃老街之前
特地先到這吃早餐
位於老街對面
平常日就已門庭若市
招牌紅燒肉






艋舺_剝皮寮老街
它位處於台北市超熱鬧的艋舺(萬華)
臨近龍山寺
走進這老街
猶如世外桃源
一街之隔的車陣喧鬧聲
頓時不見~好寧靜
讓我回憶起
小時回鄉的情景






懷舊
它是原街道改建
很多場景、很多建材
可能是重新再造
或許少了一點真實感
但,卻勾起小時回憶






嘻鬧
沒錯,以前的招牌就是這樣
不華麗、不取寵
又大又清楚
人客找的到就好


屎諾猶如小學生的身高
居然快可以碰到門頂
是那時代的人都太矮
還是要省建材
哈!






生活工具
輪車攤販
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






交通工具
鐡馬~讓我想起阿公






內街景
如果可以的話
不要假日來
可以多享受一點
份外的寧靜





外街景
以前常經過這
但總是沒注意到這街景
或許年歲不到
還無法產生任何思古情懷吧






後街景
來到這
記得往房子後巷去
會有別有洞天之感
緊臨西松國小
不時可聽到朗朗讀書聲
好舒服



~snow碎唸~
初到這裡
我腦裡浮現~小七
我好想帶妳來這
想透過妳的鏡頭
發現不同的剝皮寮





突兀
冷氣、鐡欄杆
完全不屬於那年代
我不喜歡






招牌
以下純照片欣賞
**傻瓜相機攝,請以一般眼光欣賞**























廣告





老黑松




跟屎諾一樣
喜歡思古懷舊的
應該去走走
但不要假日去喔
太觀光味了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