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9--艋舺_鄉土教育中心

2009121714:53




【snow's talk】
2009.12.9(三)
一時興起
請了個特休
難得的平日時光
少了觀光人潮
少了兩顆燈泡
是適合跟老公約會的好時機



第一站:萬華剝皮寮老街
第二站:臺北市鄉土教育中心
第三站:【Movie】2012


鄉土教育中心
主要分四大區參觀
臺灣教育的發展
臺灣醫療的發展
剝皮寮的傳統與現代發展
剝皮寮的故事
假日常不定時舉辦親子活動
可以帶寶貝去走走看看








鄉土教育中心
外觀及內裝
仿五0年代風格






百年中藥行
拉開藥材抽屜
電視即會出現
人蔘爺爺和人蔘寶寶
為你解說






萬華青草巷
就近可聞各種香草之氣味
我沒聞
因為回家看DM,才知道可以靠近聞







戎克船
第一次看到這奇怪的船
開放體驗,一次限一人
沒人跟我搶,好爽






聽講古&三輪車
DM寫~拿起電話可以聽到有人說故事
但我只聽到滋滋滋~~
三輪車開放乘坐






五年級生的回憶
我小時候也是在這環境上課
但我不是五年級生






門牌
第一次看到門牌是在地上的
想去的~地址如下





古早味
逛完~好累
去到康定路上的甜點老店
來碗番薯湯及豆花
古早味~~真是好吃



~The End~